2023年成功案例分享 心血管健康維持-康普頓診所┃預防醫學┃更年期調理┃心血管保健┃增肌┃減脂┃腦部退化延緩 ┃肌少症┃阿茲海默┃性功能障

2023年成功案例分享 心血管健康維持

姓名:盧女士

年齡:68歲

初診:112年 10月

主訴問題:有焦慮及雙眼感覺腫脹,雙眼有撕裂感看過眼科無特別問題,眼睛脹到會頭痛、反胃,偶爾也會小腿疼痛,看過很多西醫都沒有改善,進而求治。       

療程:血液健康維持+重金屬排毒點滴

 

療程

客人狀況

療程前期

112.10.24-112.12.26

血液健康維持+重金屬排毒點滴

貴賓分享做完第2次治療後,有一天在家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情輕鬆許多,感覺前所未有的輕快活潑,有活力,之前說話時易哽咽想哭,也不敢一個人出門,但經治療後覺得可以自己一個人出國去玩。似乎可感受到自身的血液和氧氣終於有流通到貴賓的頭、眼、臉部了!
 

貴賓分享眼睛不適感緩解很多,胸悶改善不少,家人、朋友、鄰居都看出來貴賓變得更有活力、笑容可掬。

療程後期

112.12.27-113.01.25

血液健康維持+重金屬排毒點滴

貴賓感覺前所未有的「年輕化」、似比年輕時更年輕得多!
胸口感到晴空萬里不再總是陰霾籠罩。
整個人變得比較開朗有笑容,也比較充滿活力,現在能跑步,腿力能趕捷運搭高鐵、雙眼也舒緩許多,對未來感覺比較有希望,眼睛不適感改善30% ,對療程很有信心也感到訝異可以改善幅度可以如此顯著。
貴賓老公也說貴賓的身體是極明顯的越來越來越有活力元氣了

 

目前追蹤

目前規律每周回診保養一次,人變輕鬆很多,精神跟體力都改善很多。想邀約老公一起出國去玩。

         

書寫日期:112.12.23

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