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康普頓診所┃預防醫學┃更年期調理┃心血管保健┃增肌┃減脂┃腦部退化延緩 ┃肌少症┃阿茲海默┃性功能障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| 診所環境 (隱藏

診所環境
明亮寬敞的貴賓室
康普頓明亮寬敞的貴賓室,配有可調節功能椅和L型躺臥沙發。讓您在注射的同時,不僅身體內部機能得到調整,身心靈都得到放鬆和休息。注射室並配有液晶銀幕電視機及音響空調空氣清靜設備等,貴賓獨享,空間寬敞,讓您放鬆心情,不覺任何藥水味。
安寧靜謐的律動床室
康普頓安寧靜謐的律動床室,提供一個寬敞的治療空間,藉由美國FDA核可 2A級的醫療器材,幫助您躺著運動,並助您舒眠。完全個人化,不受干擾的空間,良好的隔音設計,一下就睡著了,很多個人搖完律動床都還捨不得走呢。
可坐可臥的注射室
康普頓的注射室,不僅乾淨明亮,溫馨舒適,更帶著人文的氣息。配著輕音樂和書籍,使您在接受體內環保的同時,進行了一趟心靈的饗宴。現代人除了忙碌還是忙碌,連人文思考都找不回來,來到康普頓,除了內裡的健康和活力,外表的年輕和自信,更要幫您找回,屬於您自己的年少情懷和純真感性。
尊容高雅的的候診區
康普頓的候診區,尊榮高雅,挑高的大廳,鈦合金的立架,二階段式的隔間設計,將街道的嘈雜都隔絕開來,加上精心挑選的雜誌,讓您能寧靜尊榮地等候看診。
舒適隱密的檢查室
康普頓的多功能檢查室,空間寬敞隱密,完全顧慮到客人的感受,強調檢查時的尊嚴和隱私,舒適的電動檢查床,還有客人一躺就睡著了。
低調沉穩的掃描室
康普頓的OBERON光波共振掃描室,在沉穩的色調中,讓您不由自主的放慢呼吸,可調節式功能椅,完全配合您的曲線和韻律,去掉所有干擾,讓您的身體功能忠實呈現在掃描螢幕上。
康普頓,期待讓健康普及,活力永不停頓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