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康普頓診所┃預防醫學┃更年期調理┃心血管保健┃增肌┃減脂┃腦部退化延緩 ┃肌少症┃阿茲海默┃性功能障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| 康普頓願景 (隱藏

康普頓願景

診所願景

人類族群正在高齡化,而年老與疾病卻常常是如影隨形的相連。壽命延長的人類,正在飽受慢性病的折磨,儘管醫學發現人類有活到120歲的潛力,但老、病、苦,使高齡的百歲人瑞寧求一死。

您必定不願人生高齡時的1/3是躺在病床上,或雖然行動尚稱便利,卻經常力不從心,奄奄一息吧?

您也顧慮這時代及文化的變遷,恐怕不能指望將來高齡時靠子女照顧和奉養病榻上的您吧?

當您規劃自己的高齡生活時,不僅財富需要投資管理,健康更需要投資管理,在您為自己買癌症險、住院險、重大疾病險的同時,更當為自己高齡時買”不生病險”"活力險"。照料好自己高齡時的健康,才是使自己無後顧之憂的根本之道。

 

體內延緩老化醫學不是”生病了如何治療?””生病了如何安養?”而是”如何由避免器官或細胞的老化,來根本避免疾病的發生?” 當台灣媒體正風起雲湧的宣傳”抗衰老醫學美容時”,康普頓所能提供的,完全不同於只是讓您外表年輕美麗的外表延緩老化而已。康普頓所期許的,也不僅是延長壽命,像秦始皇求長生不老而已。康普頓的展望,乃是要達到聖經上所說的「你的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」(申命記三十三章25節)。因為真正的體內延緩老化,不是使外表看起來年輕而已。您心知肚明,當年紀漸長,即便高齡時外表沒有歲月的痕跡,您的心態、體能、活力都在急速下滑。

真正的延緩老化,是高齡時從裡面發出的、真正的年輕、健康和活力。延緩老化醫學正在實踐人類的夢想。從前的醫學所不能達到的,現在的延緩老化醫學正逐步在達成。美國抗衰老醫學會乃是世界各國抗衰老醫學的先驅及指標,所有最新最先進的延緩老化進展,都呈現在此處,會員遍及世界各地,每年論文發表上千篇。

陳院長將最新最尖端的延緩老化醫學由美國帶回來給您,期望延緩老化醫學服務的對象,不只有金字塔尖端的高消費群,而是能讓這樣的尖端醫學真正普及。讓預防醫學真正落實到高齡時的健康管理上,不僅是臺灣同胞能蒙福,更要扭轉醫學界治療及研究的方向,這是陳院長的衷心期許,也是拯救高齡化人類的第一步。

康普頓診所 願健康普及 活力永不停頓

 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