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粥狀動脈 周邊血管硬度檢查--康普頓診所┃預防醫學┃更年期調理┃心血管保健┃增肌┃減脂┃腦部退化延緩 ┃肌少症┃阿茲海默┃性功能障

首頁 >

2021-05-06

| 預防粥狀動脈 周邊血管硬度檢查

Q1 周邊血管硬度檢查在測什麼?

A:非侵入性 非輻射線的周邊血管硬度的檢查
日本原裝COLLIN VP2000
只要5分鐘即可檢出
1. 身體質量指數計算
2. 四肢血壓測量
3. 心電圖測量
4. 四肢動脈硬化指數
5. 心臟功能測量
6.下肢血管狹窄 鈣化
7. 頸部動脈硬化測量(檢測中心動脈硬化程度,預測中風危險性)
8. 足部末梢血管硬化 狹窄程度(提早預防末梢血管阻塞,避免壞死、截肢)

Q2 周邊血管動脈檢查,有沒有侵入性還是有輻射線呢?那大醫院有沒有這種檢查呢?

A:這是日本原廠的儀器,沒有侵入性,更沒有任何的輻射線。醫院一般體檢不會有這項的檢查,要做到豪華型的高級健檢才有。當然高級健檢的費用較貴,但本診所的客人只需要花一點小錢,就可以享受到高級健檢的儀器檢查喔!

Q3 全身血管動脈硬化檢測整個過程需要花多久的時間?

A:整個完整的過程大概需要30分鐘,前置準備的時間較長,做的時間大概10分鐘就好了。報告出來立即就可以知道內容,不需要再花時間再次回診看報告。

Q4 四肢周邊血管檢測可以知道心臟的血管硬化指數嗎?

A:針對心臟方面,這台儀器可以測量心電圖,可以知道心臟功能,還有頸部動脈硬化的測量,及足部末稍血管硬化和狹窄的程度。若要知道心臟方面是哪個地方有硬化,可以用德國3D光波共振掃描儀去做檢查就可以知道了。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TOP